杭州建档职工家庭免费疗休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杭州建档职工家庭免费疗休养

来源:中工网
2021-07-01 10:19

  中工网讯 (记者 王鑫)6月30日,杭州市总工会、临安区总工会联合开展“红心永向党,启航新征程”杭州市建档职工免费红色亲子疗休养活动。临安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工会建档职工家庭分两批前往淳安、安吉开启职工免费疗休养。

  本次免费疗休养时间为三天两晚,选择了淳安县千岛湖景区、安吉县余村这两条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共有34个家庭、107名职工和孩子参加。出发之前,临安区总工会为建档职工家庭送上红色书籍,倡导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读红书,游红色景点。

  通过送红色书籍,学党史,参观红色疗休养基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生动实践,让每个建档职工和他们的孩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本次活动是临安区总工会在坚持常态化帮扶的基础上,对建档职工家庭更深层的关爱。从建档职工的实际需求出发,加大建档职工在就业、子女教育、就医看病、体检等方面的帮扶力度,唱响“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的四季帮扶之歌,促使帮扶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带动建档职工实现共同富裕。在切实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职责中,筑起工会与职工间的“连心桥”与“幸福桥”。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