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收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亚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收官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20:08

  中工网讯 6月29日上午,由三亚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三亚市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海南三亚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的48支代表队经过前期初赛、复赛,最终角逐出8支队伍参加决赛。

  决赛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党史为重点,以及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工人运动史等内容。决赛设置必答环节、问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和附加抢答等环节。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盛宴”,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比赛最终角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四个。(三亚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