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化展演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化展演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20:00

  中工网讯 6月29日,由中国金融工会、中国金融文联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国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化展演”活动在线上举行。

  各会员单位通过歌舞曲艺、诗歌朗诵、情景剧等形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一台丰富的文化盛宴。

  文化展演共四个篇章,19个节目。第一篇章追忆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到新中国成立的峥嵘岁月;第二篇章记录了新中国成立后广大劳动人民勠力同心、建功立业的奋斗历程;第三篇章描绘了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盛世荣光;第四篇章展望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璀璨明天。展演以文化艺术形式歌颂党的百年伟大征程,引领金融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广大金融职工建功新时代凝聚了蓬勃力量。

  本次文化展演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与支持。截至直播结束,共92.71万人线上观看了本次展演直播,获点赞4.97万次,观众留言近1万条。(中国金融工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