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用心打造“司机之家”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用心打造“司机之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3:55

  近年来,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以党建带工建为抓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司机之家”建设,让走南闯北的司机师傅们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司机之家”提供洗浴、用餐、学习等服务,既是驾驶员们休憩放松的驿站,又是连接党与广大司机群体的有力纽带。在路通公司货运“司机之家”里开设了党建文化区域,驾驶员们可在读书角阅读党史书籍,也可在活动室收看党的最新会议精神的视频。

  淮北市货运物流行业党委的成立,也为司机群体增添“红色活力”,为行业发展注入“红色动能”。淮北市货运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六名货车司机还参加了“市直机关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司机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淮北市总工会将携手各级工会及相关部门,把“司机之家”打造成为惠民利民、传递关爱、维护权益的“爱心驿站”,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应有贡献!(刘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