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推出“卡卡初心之旅”主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市总工会推出“卡卡初心之旅”主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0:43

  中工网讯  记者6月28日获悉,上海市总工会重磅推出“卡卡初心之旅”主题活动,邀请持有效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职工们,在7月的周末时光,或坐车,或乘船,一起赶赴一场工会独家定制的红色工运巡访之旅,重温镌刻着红色记忆的土地,致敬最新被发掘修缮的百年红色工运资源。关注上海市总工会官方微信“申工社”,点击进入“我是会员”板块,找到“卡卡初心之旅”即可火速报名。

  卡卡初心之旅将在7月的每一个双休日,即7月3日、4日、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25日、31日开启,共计1170个名额。持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职工,每人均可享受7.1元补贴价,同时可携1名享受同价优惠的6-70周岁的亲友,自由选择参加8:40-12:30期间举行的卡卡初心大巴,或13:45-15:45期间举行的卡卡初心游船活动。每名持卡会员最多可购买两张车票或船票。

  卡卡初心大巴,全程配备专业讲解,一车50人,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工人运动的第一个总机关——劳动组合书记部旧址陈列馆门前集合并参观,随后途径在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创办的全国第一所工人学校——沪西工人半日学校原址上建设的沪西工人半日学校史料陈列馆、缅怀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的顾正红纪念馆,参观上海工人第三次武装起义唯一保存下来的遗址——三山会馆,最后前往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以及中国共产党发起组领导成立的第一个工会——上海机器工会纪念雕塑。

  卡卡初心游船,一期一船80人,首先将在金陵东路码头候船厅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展,随后登上游船,沿途感受上海浦东改革开放31年来的大变化,重温浦东改革开放史。

  全国劳模吴尔愉、谢邦鹏、姚启明、张彦、胡双钱、陈维、王曙群、王军、朱雪芹,也将来到活动现场,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

  第二轮“卡卡初心之旅”活动报名将在7月12日推出。(据《劳动报》报道 劳动报记者  徐晗)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