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向长三角地区推介职工疗休养基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盐城向长三角地区推介职工疗休养基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29 07:40

  原标题:盐城向长三角地区推介职工疗休养基地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王伟)6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盐城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长三角推介大会在盐都区举行。上海、浙江、安徽和江苏的工会代表、职工疗休养基地及疗休养承办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合作。

  推介大会由盐城市总工会和盐都区政府主办。盐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新表示,举办推介大会是为了进一步推动长三角职工疗休养工作一体化发展,让广大职工共享更加优质的疗休养资源。会上,盐城市总与友邻工会代表签订了《职工疗休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