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建设系统职工演绎“舞林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交通建设系统职工演绎“舞林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8 07:29

  原标题:重庆交通建设系统职工演绎“舞林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仕强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6月25日,在重庆市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的绿茵场上,响起了广播体操的口令音乐。着装整齐的运动员们伴随着指令,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一个动作准确到位,将广播体操的力与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正认真做着广播体操的“运动员”是来自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的职工。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主席杜晓南介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充分展现重庆交通建设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举办了本次广播体操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传承红色精神,展产业职工风采”为主题,旨在传递健身风尚,促进全民参与,凝聚发展合力,通过比赛展现出当代产业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办、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承办,从策划到比赛历时近2个月,获得各基层单位广泛响应,共有30支代表队、660名职工参赛。

  在现场,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步伐铿锵、动作优美流畅,不少参赛队伍还在细节上精心设计,在场的观众纷纷鼓掌、叫好。

  “我们平时都是利用休息时间练习,通过这次比赛,我们22人都成了好朋友。”中交一公局集团重庆合长项目代表队的参赛选手说,尽管是在一个项目,但各有分工,平时也难得相聚,但自从报名参赛后,大家都找时间一起练习,想在“舞林大会”上展展风采,就这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表示,交通建设系统职工作为重庆市工人阶级的重要分子和中坚力量,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参加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队伍,展现出重庆交通建设系统职工的时代风貌、拼搏意识和进取精神,希望大家把竞赛经验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激发出更大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