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总工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西省总工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山西日报
2021-06-27 09:16

  原标题:山西省总工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山西日报讯 “这是我一生中最高的荣誉,太珍贵了。”今年96岁、有着72年党龄的吴冽冰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时激动地流下了热泪。近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走进省总工会老党员家中“送章上门”,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总工会共有38名离退休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省总工会通过入户上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为每一名符合条件的党员颁发奖章。

  在老党员孙祥炎家中,有着67年党龄的孙祥炎与在场的工会干部一起回顾了工人运动的历史,讲述了自己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无限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徐改清1971年入党,当工会干部给她戴上纪念章后,她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激动地说:“党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同志,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争取为党旗再添光彩。”

  省总工会还召开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为参会的21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更没有如今的幸福生活!”“能获得这枚珍贵的纪念章,我感到十分荣幸、无比激动。这是党和国家对我最好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在座谈会现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发自肺腑、充满激情的发言感人至深,表达了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杨文俊 贺芳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