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与广东工行共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总工会与广东工行共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2021-06-27 07:50

  原标题:广东省总工会与广东工行共建“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

  人民网广州6月26日电 (李语、岳龚宣)6月25日,广东省总工会、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共建的“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在工行广州第二支行正式揭牌。

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供图

  据介绍,建设“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是广东工行落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响应广东省总工会关爱户外劳动者倡议的重要举措。爱心驿站内配备休息座椅、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空调、手机充电、WiFi、书籍报刊等便民设施,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交通警察及其他户外劳动者提供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

  同时,爱心驿站还提供老花镜、放大镜、针线包、点验钞机、复印机、雨伞、轮椅、应急药箱等便民服务,帮助群众应对突发情况,让爱心驿站不仅成为户外劳动者的“休息站”,也成为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服务站”。

  近年来,广东工行努力解决金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自2018年起,该行即依托网点覆盖面广、环境舒适、口碑良好等优势,积极推进“工行驿站”建设,面向群众提供一系列惠民便民公益服务,目前该行辖内98%的网点设立“工行驿站”。

  下阶段,广东工行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持续密切与广东省总工会合作联动,以更高的标准、更细致的服务,继续在全辖优选网点与省总工会合作共建爱心驿站,年底前实现各地市均覆盖。

  同时,该行还将进一步深耕网点服务场景建设,大力推动网点融入周边生态环境,积极打造一批银发特色、政务特色、拥军特色、普惠特色、校园特色、旅游特色等网点,在“金融+非金融”各领域提供有感情、有温度的民生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