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里来了一群不一样的“工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车间里来了一群不一样的“工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6 14:39

  原标题:车间里来了一群不一样的“工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卢翔 

  6月21日早上,江西银涛药业有限公司包装组的车间里传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孙涛和职工们的交谈声。“企业有没有建立职工之家”“职工们的待遇怎么样”……一句句真切关心的话语,问到了职工们的心坎上。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随着此次全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活动的开展,孙涛一行人穿上工装,走进工厂车间,深入基层一线,与一线工人们一同劳动。

  据悉,开展“我是工人”实践活动是全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第八组确定的“一个工作主线 ”。他们计划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会工作,了解职工期盼关切,增进与职工的感情。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职工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推动问题解决。

  当了一天工人后,蹲点干部们有了深切的感悟。大家表示,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引领在人民内心深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