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总工会举办阳光心理运动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洛阳市总工会举办阳光心理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6 15:16

  中工网讯 “请大家坐下来,选择一个舒服的坐姿,轻轻闭上眼睛,用心去听、去想、去感受,我将带你进行一次想象之旅……”来自洛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心理治疗师崔永霞正在带领现场的职工代表做心灵冥想。

  6月24日,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举办“关爱职工 从心开始”阳光心理运动会——伊滨经开区总工会、龙门园区总工会专场。洛阳市伊滨经开区总工会、龙门园区总工会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运动会。

  此次阳光心理运动会包括减压拍打快速歌,快速沟通你、我、他,黑夜协作,手足并用,心灵冥想等项,项目设置动静结合,既有烧脑的沟通游戏,又有需要肢体协调、团队协作的运动游戏,职工能够在游戏中体察自己的情绪、进行放松和减压,增进沟通与宽容。

  “释放了心理压力,还锻炼了团队协作,希望能多搞这样轻松又有趣的活动!”来自洛阳国宏园区发展有限公司的一位女职工说。

  在全市范围内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是2021年洛阳市总工会列入突出办好的“二十件实事”之一。洛阳市总工会以搭建和完善职工心理健康宣传和服务“两个平台”为抓手,在洛阳市广播电台开办了“职工心灵夜话”栏目,就职工关心关注的心理话题,每月设一个专题,请专家在线解答,并通过微信平台与职工听众互动。截止目前,专栏已举办了16期,吸引了职工听众10余万人。

  洛阳市总工会将继续探索工作模式,拓展心理健康服务内容,为洛阳职工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心理关爱服务。(洛阳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