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书画摄影展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书画摄影展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6 10:48

  原标题:山东省外经贸工会举办书画摄影展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宋磊鑫

  6月25日,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系统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巡展活动。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工会委员会主席田敬毅参加活动。

  本次书画摄影展活动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全系统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00余幅(组)作品,组委会从中遴选出100幅作品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在山东省四个市进行巡展。书画作品包括书法、国画、水粉画等;摄影作品包括风光、人物等艺术摄影。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种类齐全,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现了山东省外经贸工会职工的才情智慧和艺术风格。此次活动以书法、摄影作品为载体,从不同视角展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当今广大劳动者的幸福生活场景,同时也表达了广大职工对党的衷心爱戴。

  参加活动的职工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给了我们展示自身才华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学习和工作动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更要继续脚踏实地的工作,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山东省外经贸工会将以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好职工服务阵地的资源优势,大力举办各项丰富多彩、职工喜闻乐见的职工文化活动和文化赛事,着力为广大行业职工搭建展现艺术才华、诠释岗位技能、成就艺术梦想的舞台,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