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四场报告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四场报告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6-25 10:26

  中工网讯 6月24日下午,陕西省总工会举办2021年第六期工会大学堂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四场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晓荣作报告。

  王晓荣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探索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意义经验和精神等三个方面,总结梳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脉络,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艰难险阻和光辉历程。大家通过学习,更好地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勇担使命,把陕西工会事业干得越来越好。

  陕西省总工会机关干部150余人聆听了报告。(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牟影影)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