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职工篮球比赛在西宁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省职工篮球比赛在西宁开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4 15:33

  原标题:青海省职工篮球比赛在西宁开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颜国浩

  6月23日,由青海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庆百年华诞 我要上全运”全省职工篮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篮球项目青海选拔赛在西宁市市民中心开幕。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青海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志忠致辞时表示,举办全省职工篮球赛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斗志,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以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以辛勤工作创造辉煌业绩,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而不懈奋斗。

  青海省总工会希望全体参赛职工大力发扬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把本次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安全、圆满”的盛会。希望广大职工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立足岗位,顽强拼搏,充分展示工人阶级奋进新时代的崭新风貌。

  本次比赛设立职工男子组和女子组,执行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获得男子、女子组比赛第一名的代表队将代表青海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篮球项目比赛。来自省内部分地方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企事业单位的20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领队、教练等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