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举行机关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

北京市总举行机关系统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4 15:07

  原标题: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引题)

  北京市总举行机关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要学好党史,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歌颂党恩,坚守奋勇向前的使命感;永跟党走,胸怀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心中有光芳华献党,脚下铿锵无惧风浪!”近日,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盛宇绘声绘色的演讲,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三层会议室响起,赢来热烈的掌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京市总引导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首都新发展,并于6月23日下午举行市总工会机关系统“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北京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北京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潘建新,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参加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