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各级工会将开展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各级工会将开展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来源:宁夏日报
2021-06-24 13:28

  原标题:宁夏各级工会将开展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宁夏日报讯 (记者李志廷)6月23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工会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广大劳模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自治区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和服务劳模“五个一”活动安排,全区各级工会将在“七一”前后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集中在6月至7月进行,自治区总工会分10个组赴各市慰问80岁以上全国和省部级劳模340名,每人发放慰问金2000元。同时,向全区2710名全国和省部级劳模每人赠送一份特别定制的纪念品,向劳模表达节日祝福,与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各级工会将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电话慰问、个别走访、入户慰问、发放慰问金、赠送纪念品以及深入企业集体座谈、邀请出席庆祝活动等多种形式,重点慰问20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老劳模老先进,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的劳模,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劳模、新时代工匠劳模代表以及患重特大疾病、家庭遭遇变故的劳模、困难劳模等,了解劳模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劳模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进一步增强劳模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