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机关系统职工分享青春故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北京市总工会机关系统职工分享青春故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1:29

  中工网讯 6月23日下午,北京市总工会机关系统“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市总工会系统的15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分享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故事。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建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出席本次活动。

 

劳动午报记者 陈艺 摄

  为扎实开展市总工会机关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工会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首都工会事业新发展,北京市总工会于今年5月以“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在全系统广大青年工会干部中开展演讲比赛。

  “如果说,青春是足迹;那梦想,就叫做远方。请大家相信,生活明朗,万物可爱;青春向党,未来可期。”“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个青年,在国家危亡的时刻,就一定要有挺身而出的坚定和勇气!”……经过初赛角逐,有15名选手站上了本次决赛舞台并分享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故事。

  最终,本次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9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生动的政治课,从中感受到了青年工会干部的蓬勃朝气和精神追求。15名青年工会干部的演讲,思想观点鲜明,内容充实具体,关注的角度投向了一线普通劳动者,演讲中既听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故事,也听到了身边一线劳动者的劳动故事,真切感受到工会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据《劳动午报》报道 劳动午报记者 白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