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展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高校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展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0:37

  中工网讯 6月22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河南大学工会、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省高校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展开幕式在河南大学美术学院举行。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会卿出席并宣布画展开幕。

  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了河南省高校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摄影、书法、绘画展活动。画展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用镜头和画笔讲好新中国故事,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希望全省高校教职工立足新时代,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展览分为绘画、摄影、书法三个参赛组别,全省共计1039幅作品参赛。本次展览的作品,或取材于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或选题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或歌颂挥毫名人名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陈微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