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别的疗休养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次特别的疗休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09:49

  “师带徒可以以项目为牵引,从培训做起,一步步提高。”

  “工作室建设方面,我觉得也可以到省外进行交流,取长补短,进步提升。”

  “班组最重要的是执行力,在这方面,我们一定要听指挥、抓落实。”

  ……

  6月22日,2021年陕西省国防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首批疗休养活动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启动。在围绕如何发挥自身影响力、建立创新工作室联盟、名师带徒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时,劳模工匠从自己的工种、领域出发,畅所欲言。

  “今年的劳模疗休养活动我们一共准备了五批,总人数计划在200人左右,参加首批活动的是来自全省国防科技工业一线16家单位的45名劳模和工匠人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风尚。”陕西省国防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周醒悟说道,他们这次活动结合建党一百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除了开展劳模工匠疗休养活动,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还搭建了交流探讨的平台,使大家能够相互切磋、共同提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国防工业建设之中。

  “我平时比较忙,很少有机会参与这种活动,这次疗休养不仅使我得到休整,也使我得以学习充电,对我激励很大,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使我身心受益。”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全国劳动模范张新停说道。

  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勇峰说,通过这次活动,他深切体会到了党对职工的关爱,在这里,他不仅可以调整状态再出发,还认识了更优秀的同行,大家相互分享经验,收获很多。

  “接待劳模疗休养是我们的主责主业,我们也准备了很丰富的活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党委副书记赵现道说,他们为劳模工匠制定了具有当地特色的食谱,除了安排体检,还有温泉水疗、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攀登太白山等活动。“让劳模工匠们在这四天里真正放松身心,体会到‘娘家人’的温暖。”(据《陕西工人报》报道 陕西工人报记者  赵院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