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提出

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24 07:26

  原标题: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提出(引题)

  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6月22日,陕西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在西安启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强调,各级工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陕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郭大为指出,职业技能竞赛要与时俱进,要把发展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紧密结合起来,整合竞赛资源,拓宽竞赛领域,创新竞赛方式,打造规格更高、分量更重、影响更大的竞赛品牌,要一年比一年办得更好。

  郭大为指出,要推动网络人才队伍建设。在工业互联网网络、设备、控制、平台、应用、数据等各环节,要突出多要素、多层次考察,增强竞赛的系统性和多样性。要聚焦陕西制造业转型先导领域,精心设计搭建典型行业应用竞赛场景,提升选手的实战能力,比出高技能、赛出高水平。

  郭大为要求,全省广大职工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瞄准前沿、紧跟时代,学习新知识、练就新技能,努力做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动者,以学习储备能量,用技能成就未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推动全省追赶超越中书写出彩的人生。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