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西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一线劳动者清凉一“夏”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广西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3 20:18

  原标题:让一线劳动者清凉一“夏”(引题)

  广西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

  6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张晓钦一行在南宁深入一线,对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外卖配送员、货运司机和快递小哥进行送清凉慰问,由此拉开了2021年全区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序幕。

  当日,张晓钦一行先后来到美团外卖南宁东葛站和中国邮政南宁邮区中心局,看望慰问了外卖配送员、货运司机和快递小哥,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预防中暑。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线红在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是工会组织作为职工“娘家人”的职责所在。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不断提升活动精准化水平。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日前发出通知,对职工防暑降温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级工会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职工劳动保护工作作为工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内容,纳入工会工作的重要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狠抓责任落实。要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工作实际,统筹用好工会各方面资源,在毫不松懈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和夏季高温天气因素叠加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