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推动“一闸三线”工程劳动竞赛开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推动“一闸三线”工程劳动竞赛开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20:10

  中工网讯 6月22日,“一闸三线”工程劳动竞赛5月份流动红旗授旗仪式暨阶段性总结大会,在福建莒口水闸工地召开。福州市总工会、市重点办、市水利局、市水务公司领导及各参建单位职工代表出席大会,5月份优秀标段和工区获表彰。

  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理以及文明施工方面综合考核结果,土建三标项目部、土建五标项目部、土建六标项目部、土建一标大道洲支洞工区、土建二标龙醒支洞、土建四标连井支洞、土建六标莒口永久用电7家单位获评5月份“流动红旗”优胜单位。

  福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职工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大显身手,争当新时代新福州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为调动参赛职工的积极性,市总工会加大竞赛奖励力度,给予获得月度流动红旗的标段,当月各奖励2万元;获得月度流动红旗的工区,当月各奖励1万元。

  此项劳动竞赛今年3月启动以来,各标段、工区掀起了以“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为主题的“四比四评”劳动竞赛热潮。努力克服任务重、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等情况,进一步加强管理,在项目建设进度、安全以及质量管理方面均取得较大提升。(李白蕾 林文屹)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