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赛总决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5:14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6月22日,由重庆市总工会与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赛(电视歌唱大赛)总决赛在璧山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12组选手依次登台,在精彩的歌舞演艺中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情,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现场观众为美妙嘹亮的歌声所打动,不时为参赛选手鼓掌喝彩。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本次大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结束。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重庆市总工会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赛(电视歌唱大赛)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庆市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该活动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分预选赛和现场晋级赛两个阶段,全市各区域(行业)组织预选赛60余场次,吸引参赛职工1万余名,逾100万名职工通过现场观看、在线直播、网络互动等渠道。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