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特写】职工唱响“心”赞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闻特写】职工唱响“心”赞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23 07:48

  原标题:【新闻特写】职工唱响“心”赞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 宋磊鑫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20日,一场由山东省外经贸工会组织开展的“感党恩、颂党情”红歌合唱比赛,正在青岛的八大关小礼堂上演。

  礼堂内座无虚席,17个公司组成的14支参赛队伍已各就各位,候场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随着主持人的介绍,第一支参赛队伍登台献唱,璀璨的灯光照射在他们红色气息十足的服饰上,仿佛掀起一股红色的“热浪”。

  《歌唱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保卫黄河》……一首首经典红歌讲述了一段段催人泪下的峥嵘岁月,记录着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参赛选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悠扬的歌声,唤醒了在场观众内心深处的红色记忆。

  “今天这场合唱比赛非常有意义,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无比自豪和骄傲!”退休职工牛秀兰眼含热泪地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外经贸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党一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参观山东工人阶级革命史馆等系列活动,将学习党史与学习工运史相结合,引导职工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艰辛历程,凝聚起感恩奋进、勇担使命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