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忆初心,建功立业新陕西”党建主题活动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年华诞忆初心,建功立业新陕西”党建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2 13:19

  原标题:“百年华诞忆初心,建功立业新陕西”党建主题活动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赵亮 董志振

  6月19日,秦岭脚下,中铁七局党委联合陕西建设工会、陕西交控集团、长安区委在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安外环高速项目梁场,举行“百年华诞忆初心,建功立业新陕西”党建主题活动。相关单位领导和七局西安片区党员职工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陕西建设工会为项目参建职工颁发《劳动证书》,与会领导为“姜春平党员安全护卫队”“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把一箱箱消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了一线农民工手中,为他们送去了丝丝清凉和浓浓关爱。

  设计双向六车道的西安外环高速公路于2018年10月开工,预计2022年10月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成为缓解城市拥堵、满足快速过境的重要枢纽,进一步扩大大西安的辐射范围,有力促进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

  中铁七局三公司承建的LJ-7标,位于秦岭脚下的长安区子午镇,线路长5.949公里。因地处秦岭保护区范围内,环保要求高,项目贯彻执行《秦岭保护条例》施工中竭尽全力保护秦岭的一草一木。

  施工用地较常规少用200余亩。施工红线严格卡控在高架桥边缘和绿色零距离、和谐共处……为节省保护区内无比珍贵的绿地,建设者们“打破常规、精打细算”尽可能为秦岭多保留一份绿色。

  该项目使用建筑垃圾填筑路基是一项创举。此举不需取、弃土场,避免了破坏地表和水土流失,减少了农田的占用。超60万方的用量,对当地农业生产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现场喷淋措施,拌和站全封闭包围,减少了扬尘;梁场台座以钢膜代替混凝土,减少建筑垃圾;梁场和拌合站地面硬化采用土工布铺底,减少对土壤的污染,对土地复耕提供便利。

  项目智能化信息控制室,对现场空气质量、工业污水进行实时监控。通过大数据汇聚,让治污减霾有的放矢、成效显著。

  截至目前,该项目完成施工产值2.58亿元,占总产值73%,2020年被业主考核为优秀施工单位、在创新成果评比中获得二等奖。2021年在业主的质量安全进度考核中,连续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