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禄丰市总举办“民法典与我同行 共创美好生活”演讲比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禄丰市总举办“民法典与我同行 共创美好生活”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3:05

  中工网讯 6月20日,中共禄丰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在禄丰龙源实验学校举办了“民法典与我同行 共创美好生活”演讲比赛,有11名选手参赛。

  现场,各参赛选手围绕《民法典》这一主题,着眼于不同的角度,以新闻事实阐释观点,或以典型案例浅谈认知,向现场观众娓娓讲述了自己学习、维护、运用民法典的心得体会。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名。

  通过“民法典与我同行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演讲,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学习、宣传、运用民法典,以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利,达到了教育和宣传的预期效果。(禄丰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