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工会组织劳模体验心理健康服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石景山工会组织劳模体验心理健康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6-22 10:34

  中工网讯 “通过参观体验,感觉压力得到了有效释放。”近日,石景山区总工会组织部分劳模到石景山区社会心理服务联合会参加心理体验活动。活动结束后,一名劳模代表说。

  当天,劳模们首先参观了联合会各功能分区,对扶老助残、妇女儿童、心理帮扶等各项公益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了解。随后,在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的带领下,劳模们以团体辅导活动和一对一的方式体验了心理健康服务。老师通过沙盘体验小游戏、脑波仪心理健康测评、评估报告分析等方式,在寓教于乐中让劳模掌握了科学管理压力的方法,引导他们积极正向地处理负面情绪,使劳模获得幸福感,增强荣誉感,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据了解,今后,石景山区总工会将继续搭建社会公益活动平台,引导广大劳模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在实现个人成长发展的同时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剧《劳动午报》报道 记者 张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