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山东日照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山东日照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1 20:46

  原标题:山东日照市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汤博洋 葛红普

  在阅读中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在“同唱一首歌”活动感受工人力量、爱党爱国热情……6月18日,由山东省日照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职工“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主题阅读分享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活动颁奖仪式在日照银行礼堂举办。全市劳模工匠、职工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在看表演、“话”阅读中汲取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力量。

  当日上午9时30分,全市职工“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主题阅读分享会拉开帷幕。“有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阳光里穿梭……”铿锵有力的《有一首歌》主题朗诵诠释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赵一曼写给宁儿的信》主题朗诵感人肺腑,道出了女英雄赵一曼不畏严刑拷打的斗志与决心;情景剧表演《四时人生续写百年华章》更是情景再现了不同时期四名共产党员的炽热爱党心……每个节目都有着满满“红色正能量”,让参与人员备受鼓舞。

  现场,日照市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唱一首歌”活动颁奖仪式同期举办。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咱们工人有力量》主题MV及线上合唱比赛部分优秀作品展播,感受日照工人力量及对党的感情和对祖国的热爱。“将党史学习教育融于节目里、阅读中,令人深受启发。”参与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活动形式丰富,看完意犹未尽。

  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转化干事创业动力。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表示,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为主题的阅读活动,各级工会组织依托职工书屋,通过主题阅读、演讲比赛、劳模工匠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活动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校园,推进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日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