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市总工会“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取实效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南阳市总工会“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取实效

来源:中工网
2021-06-21 09:34

  中工网讯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省总工会部署要求,5月下旬以来,南阳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南阳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对此次慰问活动进行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和市直基层工会同步开展慰问活动,要把慰问活动和基层工会调研以及省部级以上劳模调查访问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劳模生活健康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劳模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劳模心坎上。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中,南阳市总工会注重把日常调研工作与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千方百计为企业和职工解决困难,当好工会扶贫帮困第一责任人,拓展走访慰问领域;把各项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把帮扶救助工作做细做实。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劳模和工匠人才85人,发放慰问金2.9万元、慰问品3.5万元。

  同时,在对部分企业和劳模进行慰问时,南阳市总工会领导还注意倾听职工群众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企业和职工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并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认真、区别对待,予以尽力解决。本次活动也更加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的热潮中去。(据《河南工人日报》报道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陈微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