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康杯”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济源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安康杯”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济源举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21 08:44

  原标题:河南省“安康杯”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济源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余嘉熙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8日,由河南省总工会、省应急管理厅、省卫健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安康杯”竞赛现场推进会暨“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济源举行。

  活动现场,启动无人机对现场进行全面勘察,利用机器人、移动炮、高喷炮等大流量设备进行火势控制和装置冷却,多灾种救援场面扣人心弦。

  上午9时,一场精彩的应急救援技能交流展演在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实训基地进行。济源市森林消防队、社会救援队、消防救援支队分别进行了森林防灭火技能展演、楼宇逃生等技能展演、模拟化工装置火灾应急救援展演等。演练全过程贴近实战,集中展示了专业应急救援队伍“高效、迅速、专业”的灾险情应对处置能力。

  河南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做优做实“安康杯”竞赛品牌,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要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以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当日,济源示范区首届“安康杯”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比武竞赛同时启动。(王威/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