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总开展职工亲子帐篷彩绘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照市总开展职工亲子帐篷彩绘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0 13:47

  原标题:日照市总开展职工亲子帐篷彩绘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汤博洋 葛红普

  “妈妈好棒,妈妈画的国旗粽子图案太可爱了!”活动现场,一个3岁的孩子兴奋地为一旁正专心涂鸦的妈妈加油。

  6月12日上午,山东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海洋集团”杯全市职工亲子帐篷彩绘活动在日照市香河体育公园广场足球场举办,近300个职工家庭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点,活动还没正式开始,现场已是十分热闹,职工和孩子们在进行防疫登记、体温检测后,找到自己所属的帐篷,开始进行帐篷手绘DIY.水彩、素描、漫画……各种形式的“画作”纷纷着笔,大朋友、小朋友们在帐篷上展示出天马行空的想象。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小朋友纷纷在帐篷上手绘“党史元素”,用灵巧的双手描绘出对党最真诚的祝福和深深的热爱,家长与孩子们一起绘画互动,温馨与爱意到处流淌。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和职工们体验到了互动绘画的乐趣,同时寓教于乐,学习百年党史,厚植红色基因,引导广大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广大职工的使命感、责任感。”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说。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