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支援抗疫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肇庆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支援抗疫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0 13:16

  原标题:肇庆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支援抗疫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通讯员 褥善锡   

  记者6月18日从广东省肇庆市总工会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肇庆市广大医务者连日来顶着烈日、暴雨,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一线。肇庆市总工会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成立工会党员突击队,迅速开展“战疫有你,关爱有我”走访关爱慰问活动,广泛开展工会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做好一线抗疫医务人员的后方保障,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

  肇庆工会大力支持属地社区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工作,引导动员职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工会在疫情应对处置中的作用,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积极配合社区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参与志愿服务约1200人次;全市各级工会慰问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点213个,赠送清凉饮料7108箱、慰问金33.12万元。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