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总工会举办京剧晚会庆祝建党百年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听党话 跟党走”

山东潍坊市总工会举办京剧晚会庆祝建党百年

来源:中工网
2021-06-18 16:0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丁坤 葛红普)“唱腔很优美,演员很投入,很受感动和鼓舞,好久没有看过这么精彩的京剧演出了。”观看演出的职工周斌芳说。

  6月15日晚7:30,“听党话 跟党走”山东潍坊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京剧晚会在潍坊市工人文化宫中心会堂举办。潍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19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中国脊梁》中拉开帷幕,职工艺术家们精神饱满,登台献艺,一段段京剧中的经典曲目纷至沓来,精彩纷呈。《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红灯记》《赵氏孤儿》《红色娘子军》等传统曲目在演员们的演绎下熠熠生辉,让大家尽情感受扑面而来的梨园之风,也展现出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据潍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平介绍,参加此次演出的职工演员大多来自于一线企业,他们以戏联谊,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欢聚一起,歌颂党恩,弘扬传统戏曲文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