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工会关爱抗疫一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电信工会关爱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18 07:45

  原标题:广东电信工会关爱抗疫一线职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叶小钟 通讯员陈志奇)5月下旬以来,在广东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简称广东电信)工会迅速行动,开展“战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活动,帮助疫情防控一线职工解决急、难问题,全力做好疫情期间职工关爱工作。

  据广东电信工会副主席辛钢平介绍,公司工会第一时间下拨全省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合计620万元,用于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其直系亲属、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的慰问。

  广东电信所在的深圳盐田港中心30多名职工被隔离在机楼里,盐田区分公司工会迅速组织党员先锋队和青年义工队伍配送一日三餐,并购置折叠床等物资,同时提供心理援助。广东电信佛山分公司31名职工居家隔离,佛山分公司工会每日为其送上关怀,并为不方便采买的职工寄送物资。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