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煤炭行业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煤炭行业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18 07:34

  原标题:全国煤炭行业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举办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 通讯员颜伟荣)为进一步增强煤炭行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推动落实煤炭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于6月1日至6月9日举办了“当代矿工杯”全国煤炭行业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

  本次竞赛由《当代矿工》杂志承办,搭建了网上答题系统,设计了竞赛学习题库,包括《煤矿安全规程》《群监员工作条例》《特聘煤矿安全群众监督员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全国各省煤矿工会和煤炭企业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层层发动,积极动员本单位职工、家属踊跃参赛。

  据统计,约有150家煤炭企业的24万余名职工、家属报名参赛,获得满分的通关人数超过21万,答题次数超过230万人次,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职工和家属学知识、用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的良好氛围,助推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全国煤炭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