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武汉:职工娘家建进“中国光谷”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揭牌!武汉:职工娘家建进“中国光谷”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7 13:53

  原标题:揭牌!武汉:职工娘家建进“中国光谷”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日前,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职工心理咨询法律援助服务中心暨光电园区域性职工之家正式揭牌成立,拉开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新时代再出发的帷幕。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根据群团工作改革的要求和职工群众的新期待,率先在占有“中国光谷”近八成产值的光电子信息产业园成立总工会,经过精心策划选址,在光电园率先建成占地面积1575平方米,具有健身、婚恋交友、职工子女托管等8项功能的区域性职工之家,并将区职工心理咨询法律援助服务中心放在光电园职工之家内,拓展了区域性职工之家为2.7万家余企业和20余万职工的服务功能。

  揭牌当天,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和光电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与部分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参观了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域性职工之家,实地了解园区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功能布局、开放时间及运作模式等情况,对光电园区域性职工之家建设和基础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要求东湖高新区总工会和园区总工会要切实围绕职工需求开展工会工作,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企业职工参与,真正让企业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职工之家,工会干部“娘家人”的温暖。他强调,要突出实用性、提高利用率、扩大影响力,通过更好的服务职工彰显工会的职能和作用,达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好步、开好局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和业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