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打造一批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苏扬州打造一批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来源:中工网
2021-06-17 09:01

  中工网讯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总工会举行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国为仪征天乐湖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为了进一步规范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提升劳模和广大职工对疗休养活动的满意度,今年以来,扬州市总工会加大了本土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建设力度,出台《扬州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对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的评定标准、评定程序、监督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组织工会干部、劳模代表和职工群众对申报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服务优势、环境优势、区位优势、优惠条件、精品路线等进行评估,对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研讨。

  据了解,扬州市总工会将坚持高准入、高颜值、高品位的“三高原则”,全力推进本土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标准化建设。在基地的建设和选树上,坚持好中选优,控制数量,做到环境优美、交通顺畅、设施齐全,体现生态优先、保护环境优先,彰显扬州“好地方”的文化底蕴,让劳模和职工群众快乐休养。(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王槐艾 伍瑞庆)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