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劳模走进大学校园讲党课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劳模走进大学校园讲党课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6-17 07:33

  原标题:上海:劳模走进大学校园讲党课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钱培坚)6月11日下午,“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劳模精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劳模座谈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召开。包起帆、胡双钱、吴尔愉等劳模走进校园,为师生送上一堂生动的“劳模党课”。

  座谈会上,全国劳模、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数控机加车间钳工组组长胡双钱,全国劳模、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长吴尔愉等先后发言。劳模工匠结合各自成长和工作经历,以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例子、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及团队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感人事迹。

  劳模们还表示,把劳模精神传递给青年学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学生们努力学习、接力创新,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表示,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广泛开展弘扬劳模精神系列活动,着力加强劳模精神引领带动效应,持续深化劳模服务工作,更好传承、弘扬劳模精神。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