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盘锦市总预计全年培训职工2.2万人次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盘锦市总预计全年培训职工2.2万人次

来源:中工网
2021-06-16 14:36

  中工网讯 日前,记者从辽宁省盘锦市总工会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职工职业技能素质,围绕盘锦市委中心任务和省总工会“双服务”工作部署及要求,盘锦市总工会制定全年职工职业技能培训计划,通过加强工会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和广泛开展“送技能进企业”活动,预计全年培训职工2.2万人次。

  今年,盘锦市总将继续加强工会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利用企业、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高中等院校、科研单位、培训机构等资源,通过合作、联办和共享等方式,重点在科技型企业和石化行业企业中,加强省、市两级工会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设。建设市级工会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不少于3个,全年培训职工不少于1.6万人次。

  此外,市总还将广泛开展“ 送技能进企业”活动,依托省总工会技师团和本市名师工匠、历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和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等,以企业和职工需求为导向,坚持“不出厂、不离岗”,以“订单式”培训方式,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咨询、讲解和培训,帮助企业和职工解决生产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全年开展“送技能、进企业”培训工种数不少于10个,覆盖企业数不少于20家,培训职工6000人次以上。(据《辽宁职工报》报道 辽宁职工报记者武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