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各级工会组织“八大群体”接种疫苗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江门各级工会组织“八大群体”接种疫苗

来源:中工网
2021-06-16 08:33

  中工网讯 “感谢工会对配送群体的关心关爱,打了新冠疫苗可更安心地给顾客配送,也让顾客能更安心地享用美食。”泉州欢乐送江门外海站饿了么配送员温先生说。近日,广东省江门市总工会主动对接各基层工会,了解职工接种新冠疫苗情况,并迅速与医疗卫生部门联系,在疫苗资源紧缺的情况下优先为保安员、家政服务员、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中的高风险人群集中接种新冠疫苗。截至目前,江门各级工会组织已成功为600余名“八大群体”工作人员预约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据介绍,江门市总工会始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工会重点工作,将为职工办实事作为落脚点,及时了解职工需求,倾听职工心声,回应职工关注,以“普惠+精准”推动服务内容全覆盖,聚焦提升职工群众生活品质,切实让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据《南方工报》报道 屈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