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万余名职工共唱劳动美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四川5万余名职工共唱劳动美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5 20:25

  原标题: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圆满落幕(引题)

  四川5万余名职工共唱劳动美(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   

  6月10日,成都华侨城大剧院内歌声飞扬,“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四川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这里举行。13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省高校教职工代表队、成都市双流区职工合唱团斩获金奖。

  据悉,本次职工合唱比赛是四川省委“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也是全省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今年四川省总工会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线上线下参与职工1000多万人次。全省职工合唱比赛于今年3月启动,分为选拔赛、片区赛、决赛三个阶段,5万余名职工直接参与比赛,逾1000万名职工通过现场观看、在线直播、网络互动等渠道,关注比赛情况。在各基层工会层层选拔基础上,39支队伍、3000余名职工参加了成都、遂宁等5个片区的比赛,最终12个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选送的13支队伍、971名职工进入决赛。

  决赛当天,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祖国颂》《梦圆中国》《我宣誓》《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合唱歌曲相继唱响。各职工代表队用激昂嘹亮的歌声,高唱爱党爱国主旋律,讴歌、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最终,除获金奖的2支代表队外,南充市顺庆区教职工代表队等4支代表队获银奖,德阳市职工合唱队等7支代表队获铜奖。

  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陈放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