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赛决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赛决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5 19:51

  原标题:陕西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合唱赛决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6月1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陕西宾馆大礼堂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陕西省总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副主席兰新哲、安强、张永乐、张剑、赵霞,女职委主任李秀华,经审委主任刘伟等出席。陕西省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各参赛代表队和部分职工代表近300人现场观看,37.8万余名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决赛盛况。

  开展全省职工合唱比赛是陕西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省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不同层次的预赛和选拔赛。经由各基层工会视频申报,专家初评,共有7支小合唱、15支大合唱代表队进入决赛。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榆林职工合唱团代表队荣获小合唱桂冠,安康学院、铜川市职工文化中心、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等代表队荣获大合唱一等奖。

  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激情饱满地用歌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