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总工会“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淮南市总工会“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3 10:22

  中工网讯 日前,由安徽省淮南市总工会主办,寿县总工会、新桥产业园北部园区承办的“跟着劳模去创新”劳模工匠进园区宣讲活动在安徽华祥食品集团举行,三位劳模走进企业与职工面对面分享创新经历。这也是淮南市“跟着劳模去创新”首场宣讲活动。

  在当天的宣讲中,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国网淮南供电公司营销部(电费计量中心)党支部书记翁东波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勇创新”为题作宣讲。全国劳动模范、中煤新集口孜东矿固定队检修班班长曹学涛讲述自己的创新经历。全国劳动模范、寿县张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多田以“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善于创新”为题作宣讲。三位劳模结合自身岗位,充分展示了劳模风采,推广了劳模创新经验。

  今年在全市开展的“跟着劳模去创新”活动,将通过举办劳模创新大讲堂、组织劳模结对帮助非公企业技术创新、培育劳模重点创新项目、打造劳模创新示范平台、实施劳模名师带高徒计划等“五大行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

  (据《安徽工人报》报道 淮工宣 安徽工人报记者 魏如冰)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