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天和举办“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交天和举办“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3 07:01

  原标题:中交天和举办“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杜鑫 通讯员张凤华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务实担当,聚焦重点任务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中交天和在江苏常熟总部举办“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动员会。

  本次劳动竞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会上,中交天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巍介绍了公司2021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竞赛活动主要措施。他表示,在“十四五”新起点,中交天和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为契机,继续保持担当作为、勇于超越的激情,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为打造中国高端装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为“工人先锋队”“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

  常熟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燕表示,希望中交天和通过劳动竞赛凝聚力量,确保重点项目高标准如期完成;提高素质,培养造就高素质职工队伍;发扬精神,营造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氛围,焕发出火热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中交集团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表示,要把握新机遇,坚持弘扬光荣传统,激发持久竞赛动力。同时,要聚焦高质量,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增强专业化核心竞争力。此外,应注重提品质,坚持厚植发展根基,确保竞赛促进增长更稳健。同时,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行动,用心用情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做实工会“互联网+”普惠性服务,全面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