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行业塔吊工在晋江上演“高空比武”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建设行业塔吊工在晋江上演“高空比武”

来源:中工网
2021-06-12 07:10

  中工网讯 吊起水箱定点停放,吊着水箱在规定区域内运行,吊着水箱精准撞击铁钢上的木方块……6月8日~10日,2021年福建省建设行业“晋南杯”塔吊工岗位技能竞赛在泉州晋江市举行。这也是泉州区域首次承办该省级竞赛。

  据悉,来自福建省8个地级市、平潭综合试验区的29支队伍参赛,其中泉州市有7支队伍入围比赛。通过比拼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展现了大机械作业的精准度和安全生产的能力与水平。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在高耸的塔式起重机操作室内,“四两拨千斤”地完成了一个个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泉州有4名职工获评福建省塔吊工竞赛“十大技术标兵”,3名职工获评塔吊工竞赛“优秀选手”;5个单位分别获评塔吊工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

  6月10日,2021年福建省建设行业“晋南杯”塔吊工岗位技能竞赛在晋江市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

  为搭建职工成长平台,引领职工争当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排头兵,泉州市总工会聚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全市范围内常年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深入实施百万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奋力开展“大竞赛”行动,助力企业创新转型、产业高质量发展。(泉工 晋工文)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