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企业“行”】山东省交通工会启动“安康杯”知识竞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全生产企业“行”】山东省交通工会启动“安康杯”知识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12 07:46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省属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近日,省交通工会启动全国 “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这次竞赛活动的主题是 “普及公共安全卫生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技能素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工会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安全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同时,深入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把 “安康杯”知识竞赛与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网上学安全”“安全随手拍” “安全技能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不断提升职工安全技能和安全生产素质。活动还要求,要积极组织全国安康杯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各单位工会将积极购买 《职工安全知识普及培训教材》和知识竞赛答卷,通过开展职工安全应急技能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增强安全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山东工人报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张文波)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