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山市总工会专项资金关爱慰问抗疫医务人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中山市总工会专项资金关爱慰问抗疫医务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06-11 09:08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市体育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饼干、清凉饮料等慰问品。

  据悉,中山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开展“战疫有你、关爱有我——中山工会在行动”关心关爱活动,拨出专项资金,用于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同时,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做好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关爱服务的通知》,要求各镇街总工会、卫生健康局工委会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活动,要想一线医务人员所想、急一线医务人员所急,到一线现场开展走访慰问、帮助其解决工作家庭急、难问题,做好后方保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心坎上。(据《南方工报》报道 吴丽珍)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