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职工文艺演出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兰州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职工文艺演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0 19:58

  原标题:“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引题)

  ​兰州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职工文艺演出(主题)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6月10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总工会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文艺演出在兰州音乐厅隆重举行,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大型歌舞《在灿烂的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此次演出共分为五个篇章,第一篇章“忆征程 颂歌献给党”,情景舞蹈《闪光的记忆》《红色娘子军》《映山红》、京剧《红军不怕远征难》等节目生动回眸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光辉历程,深情凝望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第二篇章“舞动金城 谱乐章”、第三篇章“砥砺奋进 显担当”、第四篇章“不忘初心 再起航”,音诗画《再出征》致敬最美“逆行者”,舞蹈《奔赴》展现消防救援人员英勇无畏赴火线,舍生忘死守家园的英雄情怀,《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新时期产业工人的精、气、神。第五篇章“走向复兴 创辉煌”将演出推向高潮,《灯火里的中国》《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广大职工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兰州市总工会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精致兰州”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此次演出,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动力,汇聚起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力量,为全面开启“十四五”规划、建设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凝聚奋斗的力量。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