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煤电化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省煤电化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10 18:21

  原标题:云南省煤电化工会举办职工文艺汇演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通讯员 赵苡彬 马兵强   

  6月7日,云南省煤电化工会在云南艺术剧院举办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活动,这是省煤电化工会系统职工喜迎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活动。

  本次汇演由中铁八局集团昆明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来自28家单位职工代表们精心编排节目,充分展现出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系统职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6月7日至8日为职工文艺汇演节目评比及获奖节目编排联排,参演的28个单位通过激烈评比,在5位专业评委评审后,评比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6月9日,对评比出的优秀职工文艺节目进行了汇演节目录制。

  承办单位中铁八局昆明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号召广大职工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展现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学习党史国史,进一步凝聚共识,为云南发展凝心聚力。”云南省煤炭电力化工工会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