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区总工会:开展户外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粽情端午 情洒驿站

济南历城区总工会:开展户外劳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10 11:0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杜凯 寇文雨)“送粽子啦,送粽子啦.....祝大家端午节安康!”6月9日,在山东济南历城区多家户外劳动者驿站,人潮涌动。端午将至,由济南市历城区总工会开展的为户外劳动者现场送爱心粽子的志愿活动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本次“粽情端午,情洒驿站”系列活动作为历城区总工会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在历城区全福、华山、山大、东风等15家驿站安排30名志愿者为广大劳动者开展服务活动,舒缓广大劳动者户外工作压力,增进劳动者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同时,为使越来越多的劳动者们能够了解驿站、走进驿站,吸引更多农民工等基层群众加入到工会大家庭中,志愿者们现场为广大参与者讲解户外劳动者驿站的服务功能、加入工会的好处,欢迎各行各业的户外劳动者们来此休息、避暑。

  济南历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耘农表示,区总工会开展将开展五星级驿站创建活动,将“小驿站”打造成工会服务的“大舞台”、具有全区特色的“温馨之家”,以户外劳动者们的满意声、赞美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